— 暮柒叁 —

拜堂

(第一次写卿涛,请各位多多指教)



“周涛~“



某人窝在沙发中,两条光洁的小腿在沙发靠手上一晃一晃,眯着一双魅惑众生的狐狸眼,对着刚洗完澡,尚未来得及还睡衣,头发还在滴水的前任领导小声嚷嚷


似一只猫


一只高贵而又慵懒的波斯猫,

叫声婉转轻柔,却也像一根绣花针,轻轻刺破深夜的宁静


平添几分暧昧



”嗯?“



禁欲系的老干部,脱下笔挺的黑西装,白花花的身体只围了一块浴巾,倒也是极好的一副皮囊

惹得沙发上的某只”猫“似闻了腥一般,直勾勾地瞪着眼,咽了咽唾沫




”我好累......"

极力压下某些想法,缓缓伸出脑袋,下巴倚在沙发背上,朝着背对她换衣的女人撒娇,却不敢故意软化自己的声音



(某董:开玩笑!再惹火,保不齐明天起不来的是我好伐啦!明天还要上班的!!!

奶卿(哭唧唧):都老妇老妻了,什么没见过,她为什么要背着我换衣服?!!)



"那,跟我走好不好“

老干部望着沙发背上探出来的自家小朋友的小脑瓜,轻轻笑出了声,忍不住走过去揉了揉那团栗色的狮子毛,丝毫不担心若真让她拐成功后会导致的全国轰动



某董看似用力地拍开前领导的手,心疼地揉揉自己的毛

”才不!“




”我只是想要亲亲啦......你想什么啊...“

小朋友到底是摸爬滚打爬上来的,一眼便捕捉到面前那人神色中瞬间的难过,急忙给了个台阶下,倒也不惜牺牲色相



望着面前小女友嘟着嘴,闭着眼,一副“愿君多采撷”的模样,黯了黯眼色,倒也抛开方才细小的不愉快,往下低头......



“唔......”




某人感受到唇齿间传来的痛意,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被抬到床上,不由狠狠抽了抽嘴角


她已经能想到明天带某人专属花围巾上班时,被某十七和某撒明知故问的样子了


“想什么呢......“老干部搂了搂怀里的人,不满她的开小差,恶趣味地在某董的嘴角咬了咬


留下个不深不浅的齿印,再尝了尝那人嘴边新买的大果粒的残迹

嗯...草莓味的



“周涛!!!”


“乖......"




(...少儿不宜...)




那天

周涛在被窝里想了很久


想她们的初识,想她们的争吵,想她们的分手

想她们的重逢,想她们并肩挑战世俗,想她们纠纠缠缠半生最终逃不脱缘分


她想,或许十余年前她在央视大楼门口遇见她时的心头一悸,便注定了她们的天生一对

她想到粉丝们笔下的她们,紧了紧怀中熟睡的小姑娘



其实她们哪有如此虐恋三生

她们不过是既平淡无常,又生死相随



她想到最后,记起方才情动时同小姑娘的呢喃



”为什么不同我走..."




“我要守着...我们结缘的舞台...”




“我们...我们在那里拜...拜过堂的”










午夜的微风吹入温热的室内,半敞的衣柜中两团鲜亮的红色轻轻摆动


那是2016年春晚的两身礼服,红得似火,更像嫁衣


老人说过的,拜堂一定要大红的嫁衣



她们


是拜了堂的一对


永远的一对


评论(1)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8-01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