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暮柒叁 —

一些关于小贤的文字(摘录)

写进书里的都是因为它成为了过去,时间会代替她翻阅过墨香泼洒的每一页。
此生不见的人都是因为心存眷恋,用执念执意的令时间停留,所以它还在最好的年纪最好的相遇。
她是所有人眼里的美人,而她的眼里只有一个美人,那个美人就这般靓了她一生。


她妙龄时艳冠东南亚的美丽你没有,她盛名时激流勇退隐居加国的魄力你没有,她美人迟暮时无视一切纷争耽于内修的心态你没有,然后你开始对这个女人指指点点,多么可笑。


聂小倩,始于蒲松龄,止于王祖贤。

王祖贤所饰演的那些光怪陆离、狰狞凄美的影像,原来只是她在奈河中留下的倒影。她的古典女鬼之所以让人心动,究竟是电影营销的成功范例,还是命中注定的因果?如果说美丽可以成为不朽的记忆,那么王祖贤大约属于这一种吧。白驹过隙,时光带走了美丽容颜,却留下了更多传说。


当年她正值演绎巅峰,被爱情所伤,毅然决然离开了那个圈子,只身赴加拿大温哥华,异国他乡潜心修佛。如今美人迟暮但气质犹存!如果有人在加拿大碰到一个长发飘飘,笑起来有点小龅牙,说话台湾腔,比一般人高半个头的人,请跟她说一声“永远平安喜乐”。


我去温哥华,从此不见林青霞。
我嫁邢李原,此生不提王祖贤。


【祖贤个子好高,皮肤好细好白,说话轻轻的带点气音,很喜欢笑】


侵权即删



评论(1)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8-30

24